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歌颂祖国,歌颂党​

时间:2021-05-26

外国语学院—歌颂祖国,歌颂党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强化理想信念,更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浓浓爱国情,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号召并精心组织外国语学院的学子们举行红歌大合唱活动,用歌声奏响红色主旋律,歌颂祖国,歌颂党,砥砺奋进新时代。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伴随着熟悉动听的旋律,我们在脑海中很快浮现出祖国的模样,还是那样的清晰,那样的光辉灿烂。祖国越来越强大,祖国的的发展日益繁荣昌盛,我们能够发自内心深切的感受到每个作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我们想为祖国歌唱,为祖国喝彩。

外国语学院的学子们伴随着微微晨风,身着统一的制服,整齐有序的站在图书馆前为祖国奏唱“同一首歌”。那优美动听的歌声和旋律饱含着深情,歌颂了对祖国的爱,纵使有千言万语也抵不过这欢聚一堂的时刻,所有的美好与和谐都从歌声中传递出来。

同学们从歌声中也仿佛也看到了人民心中所向往的美好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在合唱的同时也真切的感受到了那时大家所走过的千山万水才相聚在一起的不易与喜悦。

有国才有家,国家强大,人民幸福。此次外国语学院团总支所组织的百人大合唱用歌声吟唱难忘岁月,不仅展现出外国语学院的学子们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更让同学们从中感受到党的光辉与祖国的美好,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让我们一同努力奋进新时代,歌颂祖国,歌颂党!

                                                                                              外国语学院

                                                                                             2021年5月26日

(来源:办公室    作者:毋迪)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