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主题党课—回顾党的辉煌历程 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时间:2021-05-28

外国语学院主题党课

回顾党的辉煌历程 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内容体系。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于5月27日下午三点主持召开以“回顾党的辉煌历程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党课,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尹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鞭策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信守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践行入党誓词。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提质提效推工作,强化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

随后,尹书记分别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70多年五代领导集体的不懈探索、建国70多年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新中国70多年的基本经验”四个方面进行概括性讲述,通过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四史”和当下时代热点,出浅入深地剖析了“党史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及“党史怎么学?”等问题,以史鉴今,面向未来。

会议最后,他强调:党史学习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党员们更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上好党史这门课,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鼓励各位党员要在学党史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和共产党员构建的人类格局,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的学习,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在理论实践中接受到了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了荣誉感和自豪感,再溯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外国语学院

                                                                                     2021年5月28日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毋迪)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