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实习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2-03-30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实习工作推进会议

3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教学3号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实习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主持。

会上,首先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建花宣读了教育部《关于高职院校学生实习管理办法》和校教务处制定的学生实习相关规定,随后团总支书记武漫丽介绍了我院20级学生实习的相关情况。

听取汇报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指出:一是要安排好20级学生的实习工作,要了解掌握学生实习期间的生活、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二是要根据当下疫情情况,在线上对学生进行关心安慰,教育学生在实习地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及时与学生进行沟通,正面引导,发现学生有诉求,要及时妥当的解决。

外国语学院

2022年3月29日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连鹏)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