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传达贯彻校“双高”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4-12

外国语学院传达贯彻校“双高”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4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教学3号楼207党员活动室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贯彻学校“双高”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主持。

会上,尹志斌书记传达了校“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上谭水木校长和杨富营副校长的讲话精神,谭校长指出:一是要把准形势,迅速提高站位,下好先手棋。系统把握、加强统筹、主动融入,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到手中有招,早着手、早完成;二是要紧盯重点、把握关键、精准发力,打好组合拳;三是全力激活升本、“双高”建设两大引擎,提升学校内涵建设。并对前一阶段“双高”工作进行了总结,找出了“双高”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指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最后,尹志斌书记对外国语学院下一阶段“双高”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痛定思痛、全员拼命,要认清我院在“双高建设”中的不足,在接下来的建设中要主动作为、大有作为;二是认清形势、强化责任,要有“走慢了就是退步”的觉悟,以“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毅力推进“双高建设”工作;三是融合工作、一举推进,要将“双高建设”工作融入日常工作,将具体工作作为“双高”项目建设的重要抓手;四是对标修正“双高”建设方案。结合学校实际,提出建设性意见,确保我院在专业群建设过程中以“双高”建设目标为导向,对标落实推进。

外国语学院

2022年4月12日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连鹏)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