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校园工作推进专题会

时间:2023-03-24


   

          为了落实省教育厅和校纪委关于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校园工作推进会精神,3月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教学3号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校园工作推进专题会,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主持。

 

会上,尹志斌书记传达了省教育厅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创建行动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做好笔记。

 

会后,尹志斌书记就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责任上肩。“清廉校园”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外国语学院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立足工作职责,要压实主体责任,明确工作任务。二是要突出重点、破题开局。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政治清明、干部清廉、作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清静、文化清朗”,以“清廉校园”建设推进外国语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落实责任、督导检查。办公室要担起协调推进职责。党总支纪检委员对“清廉校园”建设开展督导检查。对建设责任不落实,落实不到位、打折扣、搞变通、敷衍应付、以及喊口号、搞花架子等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问题重点进行检查,将提出建议,督促整改。

  外国语学院

2023年3月24日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