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廉洁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3-05-12

外国语学院召开廉洁教育主题班会

 

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倡廉洁之风,守清正之气,外国语学院于5月10日晚召开“远离物欲迷雾,坚守阳光大道廉洁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教师代表及22级全体学生参会。

我院22级各班学生代表依次进行发言。通过举例讲述屈原、于谦、陶行知等名人的廉洁故事、了解相关的廉洁事迹,能够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和道德观念,将廉洁精神贯彻到学习和生活中,真正成为道德高尚知行合一大学生。廉洁作为中华传统美德绵延千年,物质与精神愈发多样时代更应弘扬廉洁文化,涵养时代新风

22级小学英语教育1班的学生表示,此次班会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树立清白处世的人生态度,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念,自觉遵守传统美德和社会规则,不随波逐流。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