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书香新时代,‘典’亮新征程”朗诵比赛

时间:2023-05-13



为彰显中华语言与文化魅力,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精神,院团总支于5月12日下午两点在3号教学楼215教室召开“书香新时代,‘典’亮新征程”主题朗诵比赛。

评委老师入座后,由主持人阐述比赛规则并公布选手出场顺序。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运用音乐、讲解、演绎等方式进行朗诵。选手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比赛内容不仅包括党和祖国热爱赞美同时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追求青春,勇敢拼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活动最后,我院团总支书记主帅对本次朗诵比赛进行点评和总结同时分享了朗诵的技巧与方法。

 

参赛选手表示,参加朗诵比赛收获颇丰,能激发同学们赏析和诵读中华经典诗文的兴趣,提高传承与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的自觉性,养成阅读和积累的优良习惯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