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04-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广大青年学子学思领悟,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4月23日晚七点在三号教学楼组织开展了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做出活动要求。随即活动拉开序幕,团日活动正式开始。

 

同学们依次发表对本次活动的看法,并呈现了诗朗诵、唱歌、相声、演讲、话剧、手势舞等精彩节目,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流露出积极向上、意气风发、努力拼搏的精神。

 

活动最后,由各班班长及团支书为本次团日活动做总结发言。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瞄准目标,认清需求,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主人翁精神投身于专业学习中,用科学文化知识武装自身头脑,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