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动态>>正文

外语系开展 “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6-06-08

6月7日下午,外语系党总支在三号教学楼B座204多媒体教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外语系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杨沛东主持。

首先,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微电影《时代楷模---燕振昌》,深深地被燕振昌同志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奉献精神,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和淡泊名利、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所感动。

观看结束后,外语系党总支以党小组的形式,分组召开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的学习研讨交流。党小组组长杨茹、张建花、何春凤、忽丽娟分别做了重点发言,谈了自己对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认识和看法,一致认为共产党党员要有铸造铁一般的信仰,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切实做到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做到政治合格。

外语系党总支按照院党委统一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每个党员教师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对照讲政治、有信念标准,反思坚守理想信念情况,增强了党性观念,针对自身存的问题和不足列出清单,立行立改,着力解决教师党员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的意识淡化等问题。

讨论结束后,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杨沛东同志强调:“时代楷模”燕振昌同志平凡中见伟大、细微处见精神,是我们党员干部的榜样和标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学习并积极践行燕振昌的无私奉献精神,将“时代楷模”燕振昌精神传承下去。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