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动态>>正文

市领导考察许昌跨境电商产业带 我系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获赞

时间:2016-07-26

7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武国定、市长胡五岳带队,先后来到阿里巴巴•许昌跨境产业带和跨境电商众创基地实地考察,恰逢我校参加人才孵化项目培训的外语系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正在进行实操课程。在与实习学生亲切交谈中,武国定对我校学生展现出的良好素养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学习专项技能,努力拓展自己的职业规划视野,为我市跨境电商企业做出更好服务,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争取早日走上工作岗位。

    据悉,为实现学校学习与职业岗位无缝对接,7月15日,我校外语系组织商务英语专业30名学生参加了由许昌市商务局、许昌市商务中心区主导、许昌易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人才孵化项目培训,此次培训在许昌跨境电商基地6楼培训室进行,为期15天。此次培训主要针对跨境电商速卖通进行专项培训,预计8月初实现人才输出,为各企业输送速卖通专项人才。

 

同学们在认真听课

 

同学们参观工厂展厅和车间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