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动态>>正文

我系商务英语专业30名学生在人才孵化与输出双选会上全部成功签约

时间:2016-07-31

2016年7月30日下午,我系商务英语专业30名学生完成阿里巴巴·许昌跨境产业带第一批人才孵化培训项目,顺利通过考试并在人才孵化与输出双选会上全部成功签约。

参加培训的30名同学在阿里巴巴·许昌跨境产业带进行了为期15天的初级速卖通集中培训,其中包括假发知识学习、工厂学习、速卖通平台学习和实际操作,并于培训结束后进行毕业考试,同学们通过考试才能参加此次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有20家跨境电商企业参加。我系30名学生全部与不同企业签订了协议,获得了实习就业机会。也为我市跨境电商企业解决了速卖通人才需求问题,从而更好地为我市经济发展服务。

据悉,这30名同学均将在8月1日左右正式走上工作岗位。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