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动态>>正文

外语系主任刘惠霞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7-11-22

                                         外语系主任刘惠霞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11月21日下午,在教学楼3号楼B座203教室,外语系主任刘惠霞以《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题为外语系全体党员上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刘惠霞主任从进入新时代意味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站到更高层级的历史方位上、进入新时代的重要标志是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进入新时代要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前进这三个方面来理解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科学论断。

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抓学习、创新思路谋发展,切实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系部工作的强大合力。

然后,结合我系实际,详细论述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她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时代,我们全系上下都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要不断学习、不断思考、不断研究、不断创新,在实践中锻炼本领,在工作中增长才干,为我院创建全国高职优质校而努力奋斗!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专题党课的学习,使参加党课学习的教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全面深入的理解,对学习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透彻的领会,对今后的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作者:连鹏    稿件来源:系办)

                                                                                                             外语系

2017年11月21日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