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动态>>正文

外语系党总支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18-03-14

外语系党总支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2018313日下午,外语系全体党员干部在教学3号楼B101教室召开了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的会议,会议由外语系党支部书记杨沛东主持。

会上,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尹志斌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中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外语系党支部书记杨沛东领学了党章和许职院组【20181号文件;组织委员刘鸽领学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妥善解决共产党员信仰宗教问题的通知》和《关于严禁共产党员非工作原因进入教堂等宗教场所的规定》;宣传委员忽丽娟领学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党费工作的通知》。

最后, 尹志斌书记要求:一、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所做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对照党章要求,时刻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正道,弘扬正气,牢记师德师风,坚决与腐败行为作斗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为我院全面建设国家优质校提供强有力的保证。二、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党员意识形态的重要性,时刻在心中提醒自己,绝不参加其它宗教组织,出入其它宗教组织场所,坚定政治方向,使自己能够能全力、全身心投入到日常教学任务中。三、按照《中组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精神,党支部要在年初核定党员每月的交纳党费数额,严格落实党费使用的管理规定,确保党费不出任何偏差。

(稿件来源:系办公室供稿人:李艳红)

外语系党总支

2018313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