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会一次会议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3-28

外国语学院集中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会一次会议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3月27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教学楼3号B座201教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会一次会议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主持。


会上,尹志斌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大会一次会议讲话全文。习近平强调,一切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无论身居多高职位,都必须牢记我们国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始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

最后,尹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贯通历史与现实,精辟阐述了中华民族伟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令人倍感振奋,我们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全会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发展思想,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新局面。

                                                            外国语学院

2018年3月27日

(稿件来源:办公室     供稿人:连鹏)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