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集中学习省纪委转发信阳市浉河区驻郑办违规宴请问题的通报

时间:2018-03-28

外国语学院集中学习关于转发

《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对信阳市浉河区驻郑招商和信访联络办违规公款宴请问题的通报》

3月27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教学楼3号B座201教室,集中学习《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对信阳市浉河区驻郑招商和信访联络办违规公款宴请问题的通报》,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主持。

会上,孟祥林副主任领学了豫纪通【2018】1号文《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对信阳市浉河区驻郑招商和信访联络办违规公款宴请问题的通报》全文。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省纪委组织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督查检查,调查确认发现信阳市浉河区驻郑招商和信访联络办在郑州市某茶社,涉嫌公款宴请、违规聚餐问题,并对相关人员进行党内处分。此次问题发生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期间,是典型的顶风作案违纪行为,性质十分恶劣。充分暴露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我省个别地方和单位还没有真正落到实处。与会老师认真聆听并记好笔记。

最后,尹书记指出:全体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坚决纠正“四风”问题,一刻不停歇的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外国语学院

2018年3月27日

(稿件来源:办公室    供稿人:连鹏)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