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暨优质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4-10

外国语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暨优质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4月10日下午,在3号教学楼201教室,外国语学院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尹志斌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思想宣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牢牢掌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党总支副书记杨沛东领学了《谢伏瞻书记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尹书记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坚持管、用、防并举,加强网络内容建设,确保网络空间更加清朗;二是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宣传纪律,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组织引导广大师生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四个自信”,大力弘扬身边好人、优秀教师、诚信标兵、文明学生等先进模范人物事迹精神,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

最后,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惠霞对优质校建设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一是要以课堂教学为主阵地,全面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二是要以开展学生技能竞赛为载体,提高教师培养学生成才成长的责任感;三是要以产教融合为中心,建设专兼结合的三高(高层次、高水平、高技能)教师队伍;四是要以优化教师教学质量评价机制为抓手,加强教师队伍和辅导员队伍建设。

外国语学院

2018年4月10日

(稿件来源:办公室     供稿人:连鹏)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