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传达学校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4-13

外国语学院传达学校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412日上午10点,在教学3号楼A203室召开外国语学院传达学校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首先,尹志斌书记传达学校在11日上午11点召开的信访稳定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尹书记对外国语学院信访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信访、稳定工作无小事的思想,抓好本部门信访稳定工作;二是要全力、及时解决部门出现的信访案件,问题矛盾不上交,杜绝越级上访,责任到人,实行信访工作部门负责制;三是各部门要摸清情况,化解矛盾,解决问题,有困难的要及时上报上一级部门解决处理;四是相关部门要掌握和了解教师、学生的工作、生活、思想等状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解决问题,确保广大师生思想稳定,坚决把存在的问题和有信访苗头的事件处理好,确保有一个安全稳定的局面。

刘惠霞院长要求外国语学院在安全信访稳定工作方面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按照学校会议精神和要求,抓好落实;二、加大常规管理工作力度,做到工作严、细、实。要求辅导员持续深入宿舍和教室,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三、加强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要求辅导员通过每周二的安全教育课及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全面的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四、学生管理要精细化,多讲案例,多下宿舍,关爱学生,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

外国语学院

2018412

(稿件来源:办公室  供稿人:连鹏)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