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8-09-05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9月5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教学楼3号204教室开展“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 警示教育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强调了开展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和相关要求。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纪委下发的《关于深入开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规定内容。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畸变》宣传教育片。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在新时期新形势新任务下“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重要性,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等方面必须严守规矩,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提出的“五个必须,五个绝不允许”,结合本职工作,切切实实做到“十个始终、十个自觉”,真正体现“四个坚持、四个做到”。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就下一步的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

外国语学院

2018年9月5日

(稿件来源:办公室     供稿人:连鹏)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