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继续开展“廉政大约谈”活动

时间:2018-10-20

外国语学院继续开展“廉政大约谈”活动

2018年10月18日下午,在教学楼3号B座202教室,外国语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同志开展“廉政大约谈”活动,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主持。

首先,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沛东同志领学许职院党【2018】26号《关于印发《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院(部)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院(部)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的通知》文件,同志们认真聆听,并做好会议笔记。接着,外国语学院刘惠霞院长对院各个办公室负责人进行集体安全约谈,她指出:1、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按要求做好本岗位的安全工作;2、各部门负责人要有安全风险意识,要警醒自查,并给出防控措施;3、认真排查安全漏洞,尤其是宿舍、教室等敏感部位;4、夯实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分片包干,落实到人;5、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意识,强化安全责任,努力营造安全氛围。

最后,尹志斌书记按照校纪委工作要求,同刘惠霞院长一起对副科级以上干部和普通党员依照廉政大约谈通知书的具体内容进行廉政集体约谈,尹书记强调:一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二要管好自己的生活圈、社交圈、娱乐圈;三要自觉坚持慎独、慎微、慎欲、慎行。会后,全体党员同志签订了《自觉抵制“帮圈文化”承诺书》和《宪法》《监察法》知识测试。

外国语学院

2018年10月20日

(稿件来源:办公室      供稿人:连鹏)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