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26

外国语学院召开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

3月26日下午,在教学3号楼一楼会议室,外国语学院召开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传送学习校领导讲话精神。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沛东主持。

首先,尹志斌书记传达了3月21日在全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袁海涛书记讲话全文。袁书记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深刻学习领会新的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形势、新使命,坚决扛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二是要抓住重点,明确举措,增强学习的系统性,强化作风建设、廉政建设,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压实责任,坚持真抓严管,强化担当,落实“一岗双责”,确保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纪委、纪检监察部门及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注重加强自身建设,练内功、强本领,当好党章党规的“守护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会上,尹志斌书记强调要以更高地站位落实好袁海涛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力支持校纪委、纪检监察部门依纪依法开展督查;党政一把手要落实好“一岗双责”,从一点一滴做起,真正管好党、治好党。他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和袁海涛书记的讲话精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强化纪律建设,着力在纪律教育上抓常抓长、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创新警示教育,把监督寓于日常工作。

最后,刘惠霞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落实袁书记讲话精神,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效果,保持好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整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外国语学院

2019年3月26日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连鹏)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