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招生就业>>招生指南>>正文

(合作办学)应用英语专业介绍

时间:2020-03-31

应用英语专业介绍

一、基本情况

校企合作办学专业;

学制:三年;

招生对象:普通高中、职高和中职毕业生。

二、培养目标

以职业技能培养为主线,以提高学生整体能力素质为侧重点,以工学结合为途径,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具有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职业素养,具备从事幼儿教育领域实际工作的基本能力和专业技能,具备较强的英语听说和幼儿英语教学能力、活动设计与组织能力,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服务于幼儿园、学期教育培训机构等行业的教学、保教以及管理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三、主干课程

普通话、幼儿教师口语、儿童舞蹈、幼儿美术、乐理视唱练耳、声乐、钢琴基础与伴奏、手工设计与制作、儿童文学与故事创编、学前教育学、学前心理学、学前卫生学、学前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幼儿园游戏设计与指导、综合英语、英语视听、英语口语、英语语音、幼儿教师英语口语、幼儿英语教学技能、幼儿园班级管理、奥尔夫音乐教育、蒙台梭利教育、教学综合能力等。

在校内进行幼儿教师口语、儿童舞蹈、幼儿美术、乐理视唱练耳、声乐、钢琴基础与伴奏、手工设计与制作、儿童文学与故事创编教学等综合能力实训;在幼儿园、托儿所、亲子园、学前班等机构进行实习。

图1:学生校内技能实训课程

IMG_256

图2:学生幼儿园定岗实习

IMG_256

四、就业去向

就业优势:本专业本专业校企联办,入学签订就业保障协议,打造就业直通车;享受共建企业提供的企业专项奖助学金。

毕业生主要面向托幼机构、学前教育机构,以及社区幼教机构、家庭教育咨询机构、社会办学机构﹑幼儿教育相关行业管理,从事教学与管理工作。

往届毕业生对口实习率、就业率均达到100%,主要就业单位为新加坡伊顿国际幼儿园、郑州阳光教育集团、北京二十一世纪幼教集团等。

五、教学设施介绍

本专业教学设备完善,拥有舞蹈实训室、钢琴实训室、奥尔夫音乐教育实训室、蒙台梭利教育实训室等。

六、往届优秀毕业生就业案例

IMG_256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