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招生就业>>招生指南>>正文

(合作办学)旅游英语专业介绍

时间:2020-03-31

旅游英语专业介绍

一、基本情况

校企合作办学专业;

学制:三年;

招生对象:普通高中、职高和中职毕业生。

二、培养目标

以职业技能培养为主线,以提高学生整体能力素质为侧重点,以工学结合为途径,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职业精神,具备邮轮酒店前厅、客房、餐饮、酒水、康乐等岗位专业服务技能和技巧,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服务于海上豪华邮轮、沿海游船以及高星级酒店、旅游度假村等旅游行业生产和管理第一线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三、主干课程

综合英语、英语口语、邮轮实用英语、职业形象设计、形体训练、服务礼仪、客源国概况、前厅服务与管理、客房服务与管理、餐饮服务与管理、酒水知识与酒吧管理、康乐服务与管理、邮轮服务与管理、旅游服务心理学、茶艺与茶文化、急救知识与技能等。

在校内进行职业形象设计、形体训练、服务礼仪、前厅、客房、餐饮、酒水等各项酒店服务技能实训;在星级酒店进行实习。

图1:学生星级酒店顶岗实习

02UJ7}NRK{4P@D6PM4Y{{B6

图2:学生校内技能实训课程

T8MVOA762X~%B}STBHO]H01

四、就业去向

就业优势:本专业校企联办,学生入学签订就业协议,打造就业直通车;学生海外就业,发展空间大;享受共建企业提供的企业专项奖助学金。

毕业生主要面向各大邮轮公司从事邮轮乘务工作;高星级酒店、饭店的前厅、客房、餐饮、娱乐、财务、人事等部门从事服务与管理工作;各类旅游企、事业单位及旅游行政管理部门从事旅游服务与管理工作。

往届毕业生对口实习率、就业率均达到100%,主要就业单位为皇家加勒比邮轮、丽星邮轮、喜来登酒店、万怡酒店等。

五、教学设施介绍

本专业教学设备完善,拥有前厅服务实训室、客房服务实训室、餐饮服务实训室、酒吧服务实训室等。

六、往届优秀毕业生就业案例

IMG_256

IMG_256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