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招生就业>>招生指南>>正文

英语教育专业介绍

时间:2020-03-31

英语教育专业

学制:三年。

招生对象:普通高中毕业生、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初步掌握英语教育的基本理论与实践方法,具有较强的课堂教学活动组织和班级管理能力及初步的教学研究能力的小学及幼儿园英语教师。

主干课程:英语语音、英语视听说、综合英语、英语翻译、小学教育学、小学心理学、小学英语教学法、英语应用文写作、小学班级管理、英语教学技能实训、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等。

特色创新:本专业坚持以职业岗位为导向的人才培养目标模式、“2+1”人才培养教学模式、“以证定课”的人才培养课程模式,使“教学、考证、‘零距离’上岗”三者完美结合,旨在培养“宽口径、厚基础、重实践、求创新”的复合型、应用型英语教育教学人才,注重提高学生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的同时,开展“五+一”综合素质提升工程,(即:会讲一口流利的英语,练就一手好字,能写一篇好文章,掌握一项熟练的专业技能,培养一种高雅的气质,具备创业创新的能力。)多次举办英语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英文演讲比赛”,以及 “我型我show”英文主持人风采大赛,有效配合第一课堂,提升校园活动的内涵,充实和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附图1:学生晨读

学生晨读

I英语风采大赛

附图2:学生风采大赛

附图3:教学技能大赛

QQ图片20200308192623

附图4:素养养成

职业素养养成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