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品牌创建>>正文

外语系“学习两会精神,共创和谐校园”团日活动

时间:2017-03-30

        阳春三月,在这个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中国人民的民主节日——一年一度的“两会”。两会的内容及精神成为每个人关注的焦点。为响应学校学院的号召,外语系于2017年3月28日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创建和谐校园”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办板报的形式进行宣传。外语系16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学习。

        活动前,由相关同学搜集两会资料及学习资料并让每位同学都了解到其中的内容,由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阐述两会内容以及两会精神的要点,诠释了创建和谐校园的重要性。通过这次团日活动了解到了“两会”是在怎样的背景下召开的,了解在当前国内外严峻的经济形势下,食品安全问题、住房问题、上学问题、看病问题、就业问题、养老问题,诸如此类民生问题越来越成为代表关心的话题。

        本次活动中,由同学们自由讨论交流关于对“两会”内容和精神的感想和心得,并提出自己的看法。并对创建和谐校园进行了感想交谈。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班会气氛热烈而融洽,同学们都表示收获很大。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入学习到了两会精神,结合实际,积极参与到国家大事之中。同时也让同学们意识到创建和谐校园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认真讨论了创建和谐校园从我做起的重要性。端正了校园文明观念,并树起做新时期文明大学生的信念。

外语系团总支屈丽娟

2017年3月29日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