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外语系 举办“点燃我的中国梦”主题班会

时间:2016-10-19

          有梦想就会有希望,有希望就会有激情,有激情才会有事业,有事业才会有未来。外语系组织部于2016年10月18日,在外语系各班级成功举办了“点燃我的中国梦”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后,首先由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向大家介绍了本次班会的目的和主要内容,并且向大家简单阐述了“我的中国梦”这一主题。随后,各班同学向大家做了精彩的演讲。在演讲中,他们有的回顾祖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奋斗史,有的展望充满梦想的美好未来,有的畅谈自己远大的理想,有的抒发自己赤诚的爱国情怀,他们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最后,各班班长对同学的演讲做了点评和总结。大家纷纷表示要刻苦努力,脚踏实地,用自己的真实行动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祖国合格的接班人。

 这次“点燃我的中国梦”主题班会让同学们再一次确立了梦想,树立了目标,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外语系团学信息部)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