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外语系举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时间:2016-10-20

         “心理健康教育”是大学生德育的基础,大学生普遍面临着越来越多的人际交往,情感,学业负担,择业就业等问题,搞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是一项重要任务,因此,外语系心理部于10月18日在C楼215,举办了心理健康的教育活动。

 

    活动的过程中,不仅有各式各样关于心理健康的表演,期间还穿插了许多活动,包括心理测试及小游戏等,形式丰富多样使同学们在愉快的氛围中达到了交流沟通和调节心态的目的。双语幼教二班同学带来小品《甄嬛外传》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旅游英语班带来的街舞《Breaking》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而学前双语带来的舞蹈《PPAP》更是high翻全场。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宣传普及了心理学知识强化了学生的心理健康常识,营造了积极健康高雅的心理氛围强化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为帮助大学生解决心理健康等方面的问题起到了指导作用。

(外语系团学信息部)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