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外语系举行了“如何提高校园文化的品质―团干培训”

时间:2016-10-26

为加强学生干部与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也将使得学生工作进一步深入到了学生当中,更有利的促进了我系学生工作更好发展。2016年10月25日外语系组织部在C楼215举行了“如何提高校园文化的品质――团干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外语系团总支书记刘鸽主讲。外语系学生干部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在本次培训中,主讲人刘书记经过精心准备,给在场的每位学生干部上了精彩而有意义的一课。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对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其高尚的道德品质是极为重要的;能提高学生的活动能力,掌握更多的生存与竞争的本领,更能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大学校园文化建设的内容是多方面的,极为丰富的;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创造一种优良的适合学生要求的文化氛围,作为思想教育的手段与补充,应该是可行的。刘书记的讲话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培训,使我们的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提高。

外语系团学信息部

2016年10月25日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