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外语系阳光英语协会素质拓展圆满结束

时间:2016-11-05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团队意识和创新意识,2016年11月4日,外语系阳光英语协会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东操场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由16级外语系阳光英语协会会长侯万鹏担任总指挥,15级外语系阳光英语协会会长齐旭艳担任政委。全院16级100多名学生参与其中。

全体成员首先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东操场进行了团队文化建设,选拔出了队长、确定了队名、队徽、口号及队歌队形。至此本次素质拓展所有准备工作基本完成,各个队伍开始了今天的活动。在接下来的活动里,大家分别进行了背夹气球、六人七足等多个项目。在素质拓展活动中,队友间的团队意识逐渐显露,在竞赛项目中队员们的创新意识不断被激起。队员们之间团结友爱、互相帮助,信任和感恩也悄然播种在每个人的心中。

   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还让每一个队员在活动中学会了感恩与信任,学会了担当与责任。成长总是在不断地磨砺中才能实现,每一次做任务付出的汗水,每一次成功完成任务的喜悦,都是队员们成长的脚印。相信,今后他们会以更加乐观、自信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生活。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