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外语系举行“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时间:2016-11-09

外语系举行

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为了提高全体同学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基本知识,2016年11月09日,外语系在16级各班级举行了“消防安全知识”主题班会。

班会上,班长带领大家重温《学生手册》中的学生公寓管理办法,给大家讲解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解了宿舍内禁止事项以及这些事项可能带来的隐患。班长还讲解了发生在大家身边的火灾案例,火灾造成死亡的原因,接着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学生防火、校园火灾逃生、家庭火灾逃生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同学们个个热情高涨,积极参加讨论,踊跃答题。

本次班会在大学生中积极开展消防知识的学习,帮助大家树立了安全意识,让大家意识到了火灾的极端危害性和防范火灾的重要意义。班会呼吁大学生共同关注消防安全,科学防范火灾事故,营造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