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外语系积极参加“职业梦•技术魂”系部风采展示活动

时间:2016-11-09

2016年11月08日下午,学院第十二届全国高职高专“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暨第二届“职业梦•技术魂”系部风采展示活动在中心广场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晁召行,副院长杨星钊、亓正申,纪委书记张耀平,副院长郭长庚,工会主席闫长有出席开幕式,各系部、院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全体教师和10000余名学生参加并观看各系部风采展示。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张德山主持。

 

 

随着袁海涛书记发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梦•技术魂’系部文化展演活动正式启动”的号令,我校“职业梦•技术魂”专业文化展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各系部团队奉上的系部展示,节目题材新颖,异彩纷呈,充分展示出我校各个专业的独特魅力。

外语系经过认真准备在开幕式中也呈上了精彩的节目歌舞串烧《异国风情欢乐颂》,外语系的同学们在舞台上展示了韩国、印度等各国舞蹈以及街舞、拉丁舞和《cups song》。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声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并且在开幕式中赢得了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表演结束后,学院领导走进外语系文化展示区,与在场的老师和学生亲切交谈,外语系专业讲解员也热情的为大家解说了外语系展区内的“系部文化展示”以及“双创成果展示”中的精美手工作品、绘画作品以及摄影作品,赢得了院领导的称赞。

据悉,这次由团委、教务处、科研外事处联合主办的活动将持续到12月08号,而从11月15日到12月08日为职业体验周。旨在充分展示每个系部的专业文化底蕴、专业特色和教学成果。

此次活动意义重大,不仅让全院对外语系系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让我系同学对自己所学专业的各项技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有很大的帮助。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外语系正在蓬勃发展,奋力前进!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