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外语系举行团干培训活动

时间:2016-11-17

为使团干部能够尽快的熟悉团支部业务,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更好的为广大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2016年11月15日,外语系团总支在教学C楼201举行了以“做一只高飞的领头雁”为主题的团干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外语系屈丽娟老师主讲。

培训开始后,屈老师以"学生干部的解读,学生干部的角色目标和学生干部应该做什么,怎么做”为三大框架向干部们做系统的介绍。接着屈老师为我们讲解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我们应该以身作则,我们要清醒的认识到,我们只是一名普通的学生,是众多同学中的一名代表,工作周而复始,惟有调整好心情,认真对待每一次工作,才会真正学到课本外的知识,特别是为人之道,这样才会充盈我们心田、充实我们的大学生活,同时也为我们讲解了她身边的班干部的例子,使我们更深刻的意识到做好学生干部的任务有多么的重要,我们在班集体里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最后屈老师的培训在我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我们明白了很多,做好一名学生不容易,做好一名学生干部更不容易。然而,我们只有不断的挑战自我,才能赢得别人的赞誉,谱写青春的赞歌!愿我们所有的学生干部都能做时代精英,青年领袖,成为高飞的领头雁。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