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观影悟初心外国语学院“学四史”红色观影活动

时间:2021-03-17

观影悟初心外国语学院“学四史”红色观影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庆祝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历史影片《建军大业》。

影片讲述了以毛泽东、周恩来等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先驱们,积极开展创建中国人民军队的探索和实践的红色经典故事。影片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史,感受到那时革命的斗争,顽强拼搏。观看后同学们积极交流感受,并写出了自己的影片观后感。

“四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外国语学院积极引导外语学子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初心、体悟使命,激发使命感,切实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力走,奋斗才是青春最美的模样!

2021年的今天,我们仍然要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自己的贡献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外国语学院希望同学们勇做新时代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争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青春无悔的好青年,让青春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外国语学院

                                                                                                                                    2021317

                                                                                                                     (稿件来源:团总支   作者:刘苗淼)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