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外语系教工党员参观学习习仲勋纪念馆

时间:2016-06-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2016年6月23日,外语系教师党员在系主任刘惠霞带领下,到许昌长葛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长葛市共产党员学习基地习仲勋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

   习仲勋是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我党、我军卓越的政治工作领导人,陕甘边区革命根据地的主要创建者和领导者之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元勋之一。 纪念馆以大量图片再现了习仲勋同志为中国人民的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英勇奋斗的光辉一生。通过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和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使同志们接受了一堂爱国主义和红色革命传统教育课。


   之后,党员们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愿望。重温入党誓词,可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激励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理念,坚守师德、廉洁从教、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淡泊名利,把心真正用在工作上,敢于创新、敢于担当,为我系、我院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