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外语系全体教职工学习系列讲话精神

时间:2017-03-16

3月14日下午,外语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首先尹志斌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接着学习了袁海涛同志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2016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17年招生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并做好笔记。

尹志斌书记要求:一、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袁海涛书记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正道,弘扬正气,牢记师德师风,坚决与腐败行为作斗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为我院全面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院校提供强有力的保证。二、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要在全系统形成人人重视招生,人人关心支持招生的氛围,系招生就业科要按照学院下达的招生目标任务,迅速召开招生专干工作会议鼓劲打气。创新招生模式,开阔思路,多想办法,使他们能全力、全身心投入到招生工作中,力争超额完成今年招生任务。

撰稿人:连鹏

发布人:王姗姗

2017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