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时间:2020-10-21

外国语学院

成功举办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10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3号楼101会议室顺利开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惠霞,副院长孟祥林出席大赛。

比赛氛围紧张热烈,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自己的职业规划,在各个比赛环节,充分利用掌握的职业规划知识,展示自己的职业素养与能力,向评委和观众展现了一个个充满个人魅力的未来职业规划蓝图。

大赛共有外国语学院18级、19级28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比赛。大赛5位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专业评选,以合适性、合理性、真实性、逻辑性、创新性、可行性为主要评选标准,决出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与实践能力,促进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更好的就业、创业。

                                                                              外国语学院

                                                                            2020年10月21日

(稿件来源:招生就业科     作者:张可)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