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品牌创建>>正文

外语系彩色周末活动

时间:2017-03-28

        为了提高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家的课外娱乐生活,提高学生的生活品质,增强我们的综合素质激发大家积极向上的生命热情,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交流、学习和娱乐的平台和自我展示的平台。外语系与2017年3月28日在c115由乐舞e族举办彩色周末活动。

 

        为了鼓励同学积极踊跃参加群众性集体活动,旨在锻炼同学们的胆量和鼓舞同学们的勇气,给每一个同学倾诉心声挥洒青春展示自我光辉的人生舞台。第一个节目是由双语一班带来的《小幸运》,歌声结束后,还让人难以平复心中的激动,还有舞蹈《Watch me work》,劲歌热舞,让人回味不绝。

        此次活动,在娱乐同学们的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对舞台的表现能力和对舞蹈的兴趣,通过一场完美的舞会,让你重新定义你的大学生活,它不应该是平淡无奇的,而是丰富多彩,让你走进充满阳光的大学生活。

外语系团支书屈丽娟

2017年3月28日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