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第四届“职业梦·技术魂”校园文化展示活动启动仪式暨校园短剧展演

时间:2018-12-12

第四届“职业梦·技术魂”校园文化展示活动启动仪式

暨校园短剧展演

弘扬校园文化,展示校园风采,2018年12月11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职业梦·技术魂”校园文化展示活动启动仪式暨校园短剧展演在学院小礼堂正式启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郭长庚、组宣部部长王春辉、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学生处处长杜玉合出席启动仪式。各二级学院主管团学工作领导、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团委书记徐冰主持。

1fl1zhmzki

活动开始,艺术设计学院短剧《黄老师的茶思屋》首先登台亮相,医疗卫生学院的短剧《医者仁心》、航空工程学院的作品《我的航空梦》、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的作品《地球》、财经学院的作品《哈密瓜奇遇记》也依次登场。而后我院的参演作品《你的模样》终于闪亮登场。作品讲述了甘守清贫只为在三尺讲台教书育人的乡村教师们,前仆后继只为在偏远地区抚育桃李,是那么的劳累却又那么的昂扬,节目即诙谐幽默又令人深思,在欢声笑语中也蕴含着深刻的哲理。

mmexport1544767928489

此次校园文化展示活动在校领导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圆满落幕,参演学生精雕细琢,克服种种困难完成作品,展现了许职学子朝气蓬勃的风采,更以出色的表演发扬了我校厚德笃行的校训。

外国语学院

2018年12月12日

(稿件来源:团总支       作者:周凯林)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