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第十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组)河南选拔赛一等奖

时间:2017-04-05

3月31日,我院学生石晰娴、杨晓艳在第十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大赛中分获一、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商丘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省53所高职院校的91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选手石晰娴冷静应战、沉着发挥,凭借着扎实的语言基本功底、娴熟的口语表达能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在强手如云的专业组脱颖而出,获得该项目一等奖。我院学生杨晓艳获得非专业组二等奖。

 

    据悉,为了在本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关心下,外语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全院范围内层层选拔,遴选出优秀的选手,并为每位选手都配备了指导老师,专业组石晰娴同学指导老师刘鸽,非专业组杨晓艳同学指导老师金媛创新训练方法,注重语音、语调的训练,培养应变能力,最终通过努力,选手们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佳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