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动态>>正文

外语系积极参加我校第十四届运动会暨第四届教职工运动会并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7-04-18

    惠风和畅,天朗气清,2017年4月12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暨第四届教职工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共有11个院系参赛。我院领导依次发表讲话,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内,只为迎接这一年一度激动人心的校运动会。展现了我校大学生们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这是一个校领导、老师及同学们共享的运动盛会。伴随着学院领导的致辞,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4月12日上午八点开幕式开始,各单位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并献上精彩的节目,国旗护卫队步履铿锵,走在队伍的最前方,庄严护送国旗入场。在热烈的掌声之中,我系方阵迈着有力的步伐缓缓入场,踏着春天的气息,闪动着朝气与蓬勃 ,正如我们的口号一般:奋发拼搏,勇于开拓,精英外语,再创佳绩。

 

    我系将勇夺贵冠。紧接着开始团体操的表演,伴着音乐的旋律,外语系的参赛队伍踏着整齐的步伐进入场地。团体操《琴键上的梦想》舞蹈,展现了独特的风采,以整齐的广播操队伍体现了外语系的实力。精彩绝伦的表演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在连续两日的比赛中,外语系的运动员们不断地突破自我,不断地创造佳绩。个人项目上,张俊肖在女子800米的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展现了她高扬的斗志,惊人的体魄;韩冰燕在女子3000米的比赛中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比赛中,她凭借着惊人的体能和顽强的意志力力挽狂澜。男子跳高比赛中,李丕欣获得第四名,他们都为外语系立下赫赫战功。

    4月13日上午,校运会落下帷幕,操场上久久不散的人群与欢呼,似乎在回味每一次的交锋,似乎在感动每一秒的坚持。作为一个外语系学生,我们在成绩宣布的那一刻,为自己感到骄傲,我们突破了自己的极限,我们超越了那么多的不可能!虽留得一些遗憾,就让它化作我们不停向前再向前的动力,我们会用自己拼搏的精神,扬外语雄风!

外语系团总支屈丽娟

2017年4月18日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