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动态>>正文

谭院长深入外语系调研工作

时间:2017-04-28

4月28日上午,谭院长到外语系开展调研,并与外语系班子成员交流座谈。院办公室主任徐枫陪同谭院长出席座谈会。

谭院长表示,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希望了解外语系在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学诊改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外语系主任刘惠霞向谭院长介绍了外语系的基本概况,特别就外语系近年来的总体发展态势、教科研及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成果及面临的挑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谭院长认真听取汇报,并不时询问与会人员相关问题。

谭院长听取汇报后,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对外语系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外语系作为我院的教学单位,要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第一、重点抓人才培养质量,对常规教学和师资建设要常抓不懈,对基础差的学生做到因材施教、因人施教。第二、培育亮点抓精品,在国际交流方面要有所突破。第三、公共英语建设有待加强,并脚踏实地提高社会服务能力。

下午,外语系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召开会议,进一步深入领会谭院长讲话精神,明确任务,制定具体措施,不断推进外语系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外语系

                                                                                                            2017年4月28日

                                                                                                                                

通讯员:忽丽娟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