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外语系举办“职业梦•技术魂”系部文化展示

时间:2016-11-17

随着第二届“职业梦·技术魂”活动的开幕,各项活动已经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2016年11月16日由院团委主办,外语系团总支承办的“能工巧匠显身手”活动在图书馆中心广场举行。16级各班级同学和阳光英语协会成员积极参加此次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张德山、院团委副书记周楠、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张冰等领导老师亲临现场,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并对我系开展活动的成效表示非常满意。

此次“能工巧匠显身手”系部风采展示活动由“英语口语”和“手工制作”两部分组成,充分的展示了外语系的教学特色。面对面的口语授课吸引了各院系的同学,场面盛况空前。精美别致的手工作品是双语幼教班的特色,这些独具特色的手工艺品让在场同学们忍不住不停地惊呼!最后,全员在欢乐的游戏中结束了此次“能工巧匠显身手”活动。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外语的特色而且让同学们认识到学习英语的重要性,让我们从现在做起,培养对英语学习的兴趣以及提高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