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保卫蓝天我先行

时间:2016-11-15

共享蓝天是我们每个人的心愿,而保护蓝天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我们已经在行动,当大家都行动起来时,“蓝天白云在头顶,清新空气在口鼻”就不会是奢望。因此2016年11月14日上午,由市文明办、共青团许昌市委、市教育局、市环保局联合主办,我院承办的许昌市“保卫蓝天我先行”大气污染防治青年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在我院中心广场举行。外语系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了“保卫蓝天我先行”倡议书,我们要凝聚共识,争做大气污染防治的宣传者;从己做起,争做大气污染防治的践行者;模范劳动,争做大气污染防治的引领者;敢于担当,争做大气防治的捍卫者,接着现场所有志愿者进行了节能减排集体宣誓。最后,王忠梅书记对此次活动做重要讲话,青年志愿者也将围绕低碳出行、抑制扬尘、节能减排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号召更多的市民参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许昌做出积极的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王忠梅书记和院领导一同参观了我院“职业梦、技术魂”系部风采展示和双创成果展示,我们外语系的同学分别展示韩国、印度等各国舞蹈,而我系手工作品、摄影作品、书法作品也得到了市领导和院领导的一致称赞。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