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日活动聚担当,外语齐心抗疫情​ 外国语学院团日活动

时间:2020-03-26

团日活动聚担当,外语齐心抗疫情 外国语学院团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承我校“厚德笃行”校训,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外国语学院团总支3月24日下午通过多种互联网平台、新媒体技术和线上互动学习方式,开展了“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武漫丽、团干老师引导同学们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练,做到在灾难面前与国家共患难,树立风险意识,提高化解风险的能力。各团支部团员积极响应、热情配合、反响极高,同学们在本次“云团课”中收获感悟,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思政教育深入人心。

1.齐心战疫,团干老师齐上“云端”

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为了将疫情防控的生动实践转化为鲜活课堂,在我校团委的集体组织,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的要求下,我院辅导员老师将团日活动搬到网络,进行了网络直播课。

2.青春向党,团支部热议新思想

在这次活动中,我院各班级团支部积极参与,纷纷在线用文字分享心得体会,展示了当代青年对疫情防控工作必胜的决心。通过本次特殊的团日活动,支部成员也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凝聚力量。我们一起努力,早日抗“疫”成功。

3.手写祝福,接力美好明天

在钉钉视频直播中同学们手举祝福语,希望通过自己的真情实感传递温暖、鼓舞精神,传递希望、传播正能量,向抗击疫情一线的人民致敬。

4.青春之手,共“绘”战役故事

疫情防控没有人是“局外人”,没有事是“份外事”。课后,同学们发挥自己专业特色,用“青年之手”绘制美好祝愿,共盼神州大地春暖花开。

外国语学院

2020年3月25日

(稿件来源:团总支   作者:柯瑞芳)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