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知识讲座

时间:2019-03-28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知识讲座

2019年3月19日,外国语学院在三号楼215教室举行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知识讲座。本次活动旨在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对我院学生进行雷锋精神文化思想教育。

IMG_256

在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主讲人王珂老师绘声绘色的讲述了什么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为什么要学习雷锋精神,以及怎样学习雷锋精神。聆听报告时,同学们认真聆听,现场鸦雀无声;在讨论发言时,学生积极发言互动,现场氛围热烈;动静结合,有知识讲解,有思想碰撞,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IMG_256

学习雷锋的高尚品格、学习雷锋的螺丝钉精神,努力践行雷锋精神,从我做起,身边的一件小事做起。通过本次雷锋精神学习,加深我院广大师生对于雷锋精神的认识,使我院学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形成了“人人学雷锋,处处有好事”的良好氛围。

外国语学院

2019年3月20日

(稿件来源:团总支       作者:周凯林)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办公电话:0374-2276999